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台湾之旅,感谢有你

“2011年马来西亚华裔青年台湾交流团”,谢谢有你们的照顾与关怀,谢谢有你们在我身边!我会永远记得你们,永远记得在台湾那12天的点点滴滴,以及属于我们美好的回忆!

嘉欣姐(台湾救国团辅导员)与我

小左(台湾救国团辅导员)与我

小优(台湾救国团辅导员)与我

芽芽(台湾救国团辅导员)与我

小五哥(台湾救国团辅导员)与我

丫龙哥(台湾救国团辅导员)与我

小昌昌(台湾救国团辅导员)与我

梅龄(小昌昌的太太)与我

青运总会长陈沛良与我

青运总秘书黄锦来与我

大马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委员范忠星与我

团长陈玉美与我

副团长丘伟杰与我

A 队队长廖益升与我

A 队副队长骆静语与我

B 队副队长廖益贤与我

A Bus 司机李大哥

B Bus 司机大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