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忙。忙。忙

今天真的是忙得不可开交啊!上班还不到半个月的我,今天就“大开杀戒”,一次过帮他们close了五个“多余”的档案!桌上一大堆从09年到现在的资料都还没分完,下午又送来了一架新的传真机!


我的妈呀!本小姐我根本就不会有传真机啊!以前在报馆,传真的工作都有人代劳的啊!结果,我不但要慢慢地一边看说明书,一边研究这架传真机。。。还要把所有的联系号码重新输入!


由于坐着的话,我就看不到传真机的字,所以只好“罚站”了一个多小时!好不容易,终于把70多个联系号码输入完毕。。。可恶的是,我竟然打漏了一个号码,所以又要重新更改过。。。结果,本来五点就可以下班的我,拖到六点半才可以下班!


明天,桌上还有一堆工作等着我去临幸它们啊!唉~~~ 我要晕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