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追王子王妃记


得知威廉王子伉俪今天将会到访KLCC PARK,
我特地请假追王子王妃去,不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为这可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啊!
今天,我终于有机会亲眼目睹威廉王子伉俪的迷人风采了!
虽说消息指出威廉王子伉俪会在早上10点至11点半这段时间出现,
但为了能霸占到一个好位置,以便能更近距离的接触他们,
我在9点半之前就已经抵达目的地了。
当我到达现场时,已经有许多民众聚集在那里等候了。


千呼万唤始出来。。。
到了10点40分,万众期待的威廉王子伉俪终于出现了!
噢买尬!一身深蓝色西装笔挺的威廉王子真的好帅哦!
身穿米白色雪纺长裙,盘起长发的凯特王妃也很漂亮噢!
现场的所有的民众都为之疯狂,
欢呼声与尖叫声不断地此起彼落,不绝于耳。
他们俩真的是魅力无法挡啊!
天啊!凯特王妃的笑容真的很甜美,声音也很动听呢!
而威廉王子的笑容更是迷倒了不少女性同胞!
他们俩的一颦一笑都深深地吸引着我的目光,
我的视线再也离不开他们俩了啦!


一路上,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不断地向热情的民众打招呼,
甚至还停下脚步亲切地与他们握手问好,非常亲民。
而民众与小孩也趁着威廉王子伉俪停下来的空档,
趋上前去把早已准备好的鲜花和礼物献给他们。
此外,民众们也纷纷高举相机及手机拍下威廉王子伉俪的倩影。
而我,当然也不列外啦!
我一路跟随着威廉王子伉俪的行踪,只为拍下他们一举一动,
然后放上面子书与朋友们一起分享。
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疯狂啊!
不过,不是有句话说“年少轻狂”吗?
其实我本身没有追星的习惯,所以很少会这么疯狂!
对上一次这么疯狂的行为,
是在2008年的奥运会火炬在马来西亚传递的时候。


不过,由于现场实在是太多人了,
而本小姐我又长得矮,所以很多照片都拍到很模糊,
要不然就是被相机、手机、人头或手臂给阻挡了!
还有,虽然我已经站在很前面了,但一直都被民众给推挤,
再加上我的相机也不是摄影师所用的那种专业型相机,
所以很多照片都只是拍到侧脸和背面罢了!
有的照片甚至还要很考眼力才可以找到威廉王子伉俪的倩影,
因为他们都被很多人给包围着,
而我又是在远距离拍摄,所以没办法咯!
不过,我已经尽力了啦!还恳请大家见谅耶!
今天为了追王子王妃,我还差点报销了一双鞋子。
不过没关系,鞋子报销了还可以再买过一双新的,
但王子王妃走了,就只能抱憾终身啊!
因为这种机会不是常常都会有的啊!
英国王室成员的本尊呐!你以为要见就能见到哦?
就算你是亿万富翁,也未必能见到他们一门呢!
(除非在电视上啦!但那也不是他们的本尊啊!)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我爱你们哟!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万岁万岁万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