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 祝我24岁生日快乐 ♥

24岁的生日就这样过了!我又老一岁了啦!今年的生日,我吃了很多蛋糕噢!右边的那个蛋糕是南洋商报的旧同事买给我的黑森林蛋糕,至于左边的那些蛋糕则是我买给自己的。左上角的那块蛋糕是我的最爱:黑森林蛋糕;至于左下角的那块则是草莓蛋糕。(从中三开始,每年的生日,我都会为自己买一个生日蛋糕,而且每年都是同样口味的蛋糕,那就是我的最爱:黑森林蛋糕。对我来说,生日一定要吹蜡烛才算是过生日哦!)


自从出来社会工作后,每年的生日我都会请假不上班,今年也不例外。因为今年的生日刚好落在星期五,所以我就请了一天半的假期,然后连休三天。那么,在我生日的这一天,我到底是如何度过的呢?答案现在就揭晓。。。

* 早上11点从家里出发到茨厂街去买烧鸭和酿豆腐去南洋商报探望前同事兼庆祝24岁生日。
* 因为20%的优惠折扣吸引了我,所以离开报馆后,我就到KL Sentral的PTPTN One Stop Centre清偿了剩余的PTPTN债务。
* 清偿了PTPTN的债务后,就到KTM Intercity火车站去购买下个月要北上去合艾的火车票。之前去了几次都还没有得卖,结果当天去买的时候,床位没完了,只剩下座位,真是气死人了!
* 买完火车票后,就到银行去存款和汇款。当时下着倾盆大雨,我差点就变成落汤鸡了!
* 接着,我便到Times Square去等和冰跟苡欣下班后来会合。
* 人齐后,我们便去Neway唱歌庆祝我的24岁生日至凌晨1点多才回家。
我的24岁生日就这样过完了咯!


这是我今年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哦!也是从中三开始,我每年都会买生日礼物送给自己,这种习惯已经有10年之久了耶!







九月初二是我的农历生日,虽然是迟了一天才庆祝我的农历生日,但我还是有蛋糕可以吹蜡烛和许愿噢!而且这是我今年生日的第三个黑森林蛋糕耶!给自己送上迟来的生日祝福,祝愿我在这新的一年里可以遇到生命中的那位“对的人”,还有就是身体健康(因为今年频密进出医院与诊所),事事顺利及心想事成!祝我自己农历25岁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