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人生中第一次染头发


回头想想,我好像有将近一年的时间没去理发店“整理”一下我头上的“三千丝烦恼”了。适逢下个星期是本姑娘我的24岁生日,所以就下定决心要去把头发给弄一弄,好让我可以以一个整齐的Look来迎接我人生中唯一一次的24岁生日咯!

今天下班后,我便到我最常光顾的那间理发店去修剪兼染头发。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染头发耶!所以我不敢选择太过鲜艳亮丽的颜色,而是选择了没什么明显的深褐色。我以前也曾经想过要染头发,不过家有严父,看到老妈只是去把白头发染黑,老爸已经在那里喋喋不休。为了自身安全兼耳根清净,我就唯有把这个念头給打消咯!可是,我还是心痒痒叻!结果这次就来了个先斩后奏,反正我已经24岁了!不趁现在冒险,难道要等到42岁才来冒险吗?

不过,今天不知怎么搞得,为什么那么多人上理发店剪头发呢?我在理发店里坐了五个小时左右才把头发给弄好。从天亮到天黑,我前后左右的顾客们来了又走,走了又来,都不晓得换了多少个,而我却始终还未能离开。我想:我是今天待得最久的唯一一位顾客吧!虽说现在才十月头,但我却狠下心肠花了四百多令吉去弄了个头发(接近我三分之一的薪水),可想而知,过了我的生日之后,接下来的日子,我就必须要勒紧裤头过活了!








左边这张照片是今天早上上班前拍的,头发像鸟巢一样的杂乱;右边这张则是刚刚拍的,头发看下去整齐多了,不过却不是很能看得出我已经把头发给染上颜色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