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我受够了!!!


放了半个月的假期,1月2日重新上班,桌上果然堆满了工作,我花了将近一个半小时才整理完毕。是整理完毕罢了!还没开始动工呢!
  

这就是整理完毕的工作。去年也是同样的情形,结果我花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才把手头上的工作清完,不晓得今年要花多少时间呢?


这些堆积如山杂志,最终还是要由我来处理。为什么又是我呢?虽然之前已经有预感会是我“遭殃”的,但当事实摆在我眼前时,我还是接受不到咯! 

那些人真的很可恶。。。杂志总是喜欢堆到像座山那样才还回来资料室,难道就不能在用完后就还回来的吗?而且什么时候不还,偏偏要在新年前才还回来!难道那些“猪”不晓得新年前是最忙碌的时段吗?

同事们陆续请假,人手已经不足了,而且我放假期间的那堆工作根本就没人帮我cover。假期期间累积下来的工作尚未完成,新的工作又接踵而来,现在还要加上这堆额外的工作,我就快要发疯了! 

我受够了!为什么别人放假的时候,他们的工作都有人帮忙cover;轮到我放假时,却没人帮我cover呢?还说什么”你的工作不急的,可以慢慢来,没关系的!” TMD,这是什么烂道理?是时候要离开,此处不能久留,不然的话,我可是会提早升天的!  

领一份薪水,却要做好几个人的工作,而且还是没有人会帮忙你的,薪水又不是很多。当你拼命赶完所有的工作后,以为可以喘一口气时,别人又会在你背后打小报告,说你空闲的很。。。到底是谁很空闲呢?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工作量突然增加,我又要当“拼命三娘”了!每天都要“赶,赶,赶”,希望可以在新年前夕把桌上所有的工作全部处理完!加油咯!苦命的火焰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