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单亲妈妈

我曾经有过这样的念头:当一个单亲妈妈!你们一定会觉得我疯了吧!没有,我很正常!(虽然其他人常常都觉得我是个怪胎!)虽然知道不可能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但我还是希望可以和他有过一夜情,生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的孩子,然后自己去养大他。我也绝对不会去告诉那个男人这个孩子的存在。(很任性自私吧!)

我从小就是个叛逆的小孩,你越是反对,越是不让我做的事情,我就偏偏要做给你看。也许看太多小说和电视剧了吧!我觉得单亲妈妈真的很伟大!不理会世人的眼光,含辛茹苦的把孩子抚养成人!谁人在讪笑我,我不必在乎,当我感觉最好过。。。尤其是孩子的爸爸是自己喜欢的男人。。。就算将来我真的把现在这个念头变成事实,我也不会后悔。。。因为,这就是我,敢爱敢恨,敢做敢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