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只对你有感觉

犹豫了很久,到底该不该写这篇文章呢?因为我怕当我一写出来的话,大家就会知道“他”是何方神圣了!结果到最后,我也不晓得我是哪来的勇气写下了这篇文章,只是“他”的名字会用代号来带过,而且我也不打算贴上他的照片。

首先,很谢谢你在台湾的那12天对我们的照顾,协助与关心。第一眼见到你时,我就对你产生了微妙的感情,也就是俗称的“一见钟情”。自此之后,我的视线就会不由自主地追随着你的身影打转。你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深深地吸引着我。虽然在这一路上,我和你之间并没有什么交集。但在这些日子里的相处下,我感觉到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在布洛湾那里,谢谢你满足我的要求帮忙摇那棵枫叶树,让我可以捡到很多的枫叶。虽然我知道你并不是因为我的一句话而去摇那棵枫叶树,但我还是觉得很心满意足。至少是因为你摇了那棵树后,更多的枫叶飘落下来了。也许你会觉得我很幼稚,但你知道吗?我是一个很相信传说的女生。传说,在枫叶落下之前就接住枫叶的人会得到幸运。而能亲眼目睹枫叶成千成百落下的人可以在心底许下一个心愿,在将来的某一天就会悄悄实现。如果能与心爱的人一起看到枫叶飘落,两人就可以不分开。当时我所许下的愿望就是希望能和你在一起。

在垦丁的那一夜,是我在12天的台湾交流团里过得最快乐的一天!那晚,我一个人在垦丁大街上落单了,幸好有小五哥带我去找会长他们。没想到会长他们会到垦丁青年活动中心对面的7-11的星巴克去找你们会合,我更没想到会在那里遇见你。我没想到会有机会和你坐在一起聊天,因为你对我来说,是“这么近,那么远”!


虽然大家聊的只是家常闲话,而且还有其他人在场,但我已经很心满意足了。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句话,但却能让我能更进一步的了解你这个人。和你并肩地从垦丁大街的星巴克走回饭店的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的,虽然还有小左和副团长的存在,时间也很短暂,但那一刻却是我这辈子觉得最甜蜜的时候。路途上,我们进入了一间精品店挑选明信片。和你一起挑选明信片的感觉还不错。但你知道吗?在那一霎那间,我真的很想把这张明信片送给你!但最终我还是没有这么做,因为我不想把你给吓跑。在这一路上,我们聊了许多,你也和我分享了某些关于你的事情。虽然这对你来说或许是很正常,很普通不过的一件事,但对我来说,就好像比别人多知道一点关于你的事情。那一晚的点点滴滴,我会永远铭记在心中,因为那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是我表现得太明显了吗?我总觉得你好像已经知道我喜欢你的事情。是我太敏感,太多心了吗?我觉得几天后,你好像开始在避开我似的,让我觉得很难受。你知道吗?不管是在日月潭青年活动中心的许愿池,还是在文武庙,梦时代购物中心的许愿池和摩天轮,又或者是西子湾的灵兴殿十八王公庙,我都有许下愿望,希望能和你在一起。


我曾经想过要在惜别晚会那晚向你告白的,因为那晚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最后一晚了。过了那晚,第二天就要回马来西亚了,大家就会分道扬镳,也许以后都没有机会再见面了,所以我不想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那时候的我,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你一定会拒绝我的告白的,但我还是会很满足,因为至少我曾经尝试过去捉住我认为是属于我的幸福。不过最终,我还是没有向你告白,因为在那之前,我在新堀江商圏算过塔罗牌。我相信塔罗牌,所以问了关于我和你的之前,现在与未来的发展。她说现在这个时候并不适合向你告白,说不定还会搞砸一切。听了她所说的一篇忠告后,也让我临时改变了要向你告白的主意。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但我暂时不会对你坦诚,因为我怕当我一说出口,大家会连朋友也做不成。。。就当做是我懦弱吧!但至少我还想跟你继续保持联络,虽然我们俩可以交集的机会简直是少得可怜。这次的台湾之旅,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你。真的很庆幸自己当初坚持要参加台湾交流团的决定,否则我就会错过了与你相识的机会。

虽然我没有勇气当面告诉你说:“我喜欢你”,但我绝对有勇气在这里大声地隔空对你说声:“某某某,我。爱。你。~ ~ ~” 除非你当面拒绝我,说你根本就不喜欢我。不然的话,我是不会停止我对你的爱,这就是我给你的承诺!

没有评论: